讨债问题

上海讨债公司

问:上海追账公司辨析债务人死亡前转移财产怎么处理?
2021-03-16

答:上海追账公司为你解答:债务人为躲避债务而无偿转移财产的,此举对债权人利益造成了损害,那么债权人可以请求撤销债务人的该转让行为。

问:上海收账公司评注公司破产后债务谁来承担?
2021-03-16

答: 上海收账公司为你解答:在以下五种情况下,股东会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

问:上海清账公司解答夫妻一方不幸死亡,其所欠债务由谁偿还?
2021-03-16

答:上海清账公司为你解答:四种债务偿还认定。

问:上海要账公司解答债务人不还钱,债权人能偷偷过户债务人房产吗?
2021-03-16

答:上海要账公司为你解答: 债权人不能偷偷过户债务人房产,需要债务人自己来进行抵押物偿还债务。如果承担债务的人没有能力偿还债务,那么债务人可以选择...

问:上海讨账公司解答债务人不还钱,债权人威胁债务人会被定罪吗?
2021-03-16

答:上海讨账公司为你解答:债权人威胁债务人定罪:需要根据情节的大小对债权人定罪。债权人威胁、恐吓的话,未造成严重后果,不犯罪,可以按照治安管理处...

问:上海追债公司解答债权人要钱不成抢劫债务人的财产算犯法吗?
2021-03-16

答: 债权人要钱不成抢劫债务人的财产算犯法吗?上海追债公司为你解答:债权人抢劫债务人的财产侵犯了债务人的财产权,属于抢劫债务人,情节严重会被认...

问:上海收债公司表述企业无力偿还债务追偿时收集哪些证据?
2021-03-16

答:上海收债公司为你解答:企业无力偿还债务!追偿债务的时候要收集的证据有:

问:上海清债公司议论公司利用空壳公司逃避债务怎么办?
2021-03-16

答:上海清债公司为你解答:空壳公司是公司逃避债务的表现。

问:上海催欠公司举例欠债不还以物抵债法院会支持吗?
2021-03-16

答:上海催欠公司为你解答:近年来,债权人与债务人通过以物抵债协议或物权转让协议解决债权债务纠纷较为普遍。双方当事人所签订的以物抵债协议的效力,在...

问:上海催收公司解答公司无故拖欠工资找谁举报?如何经济补偿?
2021-03-16

答:上海催收公司为你解答:用人单位存在克扣、拖欠工资的行为,上海讨债公司建议到当地有管辖权的劳动监察大队反映和投诉,催讨被拖欠的工资。要求解决。...

共有125条信息11/13首页上一页12... 10111213下一页尾页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