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债技巧

要账进家里违法吗?上海要账公司解答

作者:上海天晟债务要债公司 发布于:2021-03-16 14:21:59

上海天晟债务要债公司上海上海要账公司为你解答:

    上海要账公司至诚为你解答:


    首先,家(房子)是公民的私有财产,受法律保护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


    没有所有权人的允许,任何人都不得强行进入。因此,如果债务人允许你居住的,当然没有问题啦,但是如果对方不允许的话,你强行居住就是违法违规的了,轻的是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罚款,严重的有可能触犯刑法。


    如何合法有效的追讨债务


    1、要求债务人提供担保。


    保证即信誉担保,要求债务人提供我们可接受的相关公司的信誉保证并出具书面保证函。上海要账公司建议可以采取抵押或质押的方式。债权人可以申请法院查封、拍卖、变卖抵(质)押物并优先受偿。即使债务人破产,接受了抵(质)押担保的债权人仍然优于其他普通债权人就该抵(质)押物优先受偿。对某些特定物设定抵(质)押,一定要履行登记手续,否则无效。


    2、做好财产保全措施。


    一般来讲,判决前查封了债务人的资产,对债务人往往会有压力,迫使债务人主动还款或者和解,因为执行程序中以拍卖的方式处分债务人的资产,债务人受到的损失会更大。


    讨债进家里违法吗


    上海要账公司总结法律依据: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条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一)组织、胁迫、诱骗不满十六周岁的人或者残疾人进行恐怖、残忍表演的;


    (二)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强迫他人劳动的;


    (三)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或者非法搜查他人身体的。

image

上海天晟债务要债公司-上海要账公司解答完毕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