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债技巧

民法典中规定三角债务房产如何处理?

作者:上海天晟债务要债公司 发布于:2021-03-16 14:21:42

上海天晟债务要债公司上海为你解答:

    咨询上海讨债公司问题:民法典中规定三角债务房产如何处理?


    上海讨债公司为你解答:民法典对三角债务房产如何处理没有作出规定,三角债务的三方如果是互负债务,并且债务的标的物种类、品质相同的,三方可以协商相互抵销债务。

image

    上海讨债公司整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第五百六十八条【债务法定抵销】当事人互负债务,该债务的标的物种类、品质相同的,任何一方可以将自己的债务与对方的到期债务抵销;但是,根据债务性质、按照当事人约定或者依照法律规定不得抵销的除外。


    当事人主张抵销的,应当通知对方。通知自到达对方时生效。抵销不得附条件或者附期限。


    第五百六十九条【债务约定抵销】当事人互负债务,标的物种类、品质不相同的,经协商一致,也可以抵销。


    感谢阅读上海讨债公司发布的:《民法典中规定三角债务房产如何处理?》

本文由 上海讨债公司 - 上海雄鹰讨债公司www.huangqiukui.org编辑发布

上海天晟债务要债公司-解答完毕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