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债问题

《上海讨账公司》暴力催收报警有用吗?

作者:上海天晟债务要债公司 发布于:2021-03-16 14:22:18

上海天晟债务要债公司上海为你解答:

    暴力催收报警有用吗?上海讨账公司为你解答:


    暴力催收行为本身已经涉嫌违返治安管理处罚法,即使没有新规的出台,公安机关仍可以处理。新规只是重新明确一下。

上海讨账公司

    暴力催收时,我们是可以报警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因为贷款平台或机构的催债行为必须要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如果涉嫌非法拘禁、殴打、恐吓等违法犯罪行为,上海讨账公司建议当事人可第一时间到公安机关报警,警方肯定会及时介入,保障受害人合法权益的。


    刑法是规定犯罪、刑事责任和刑罚的法律,是掌握政权的统治阶极为了维护本阶级政治上的统治和经济上的利益,根据其阶级意志,规定哪些行为是犯罪并应当负何种刑事责任,给予犯罪人何种刑事处罚的法律。而高利贷不在刑法的范畴之内,所以网贷遭遇高利贷现象报警不一定有用。但是遇到暴力催收时,我们是可以报警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


上海天晟债务要债公司-解答完毕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