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债问题

上海讨债公司成功追回拖欠八年欠款50万成功案例

作者:上海天晟债务要债公司 发布于:2022-04-25 17:48:02

上海天晟债务要债公司上海上海讨债公司为你解答:

  上海讨债公司案例:一家食品工业公司的王总委托上海讨债公司进行一项50万元的债务催收业务,这是一个非常困难和典型的债务纠纷。


  这是常见的,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债权关系是明确和决定性的,包括业务交付凭证、财务报表和还款协议。

image

  这非常困难,因为债务人没有进行破产清算,而且一家新公司已在另一个城市重新注册。


  老公司没有资产和贵重物品,而新注册的同一法定代表人的上海新公司生意兴隆,仅经营几年资产就超过数亿元;第二点是,王总的债权关系已经超过8年,存在严重的及时性问题;第三,债务人是著名的大型企业,老板欠了一大笔债,去了上海。

image

  在上海发展很快,很快成长为大型企业集团和地方保护品牌企业;四是企业老板在全国有200多个债权人,债务高达2亿多。


  因此,企业专门设立了所谓的“债务清算办公室”来处理收债人,专门用于处理当地债权人和收债人。


  在当地政府的保护和强大的经济实力下,企业的老板软硬兼备,对所有债权人都采取“拖延”的方式,不管是否可行。


  因此,王总曾委托深圳和上海的多家商业调查公司进行协调和恢复,并鉴于对方的实力、权力和背景而放弃。

image

  上海讨债公司接到这项业务后,冷静分析,反复考虑对方的弱点和弱点,改变工作模式和追债策略,避免与上海总部对抗,从几个相对薄弱的分支机构做起,从企业集团旗下的几个分支机构做起。我们找到了这个组织的一个分支。


  通过攻关,软硬兼施,多次说服分公司总经理,我们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的签名,我们再次确认了债权关系,首先解决了债务的及时性问题。


  随后,上海讨债公司找到了与王总关系相对融洽的负责人。

image

  通过负责人的沟通,它能够与集团总裁和“债务清算办公室”负责人进行协商。


  企业集团总裁和“清债办”负责人不得不再次与我们妥协并签署还款协议,并在分行总经理签署并批准债务关系以及内部高层斡旋的情况下履行还款义务。在王总经历了许多挫折,花了很多钱之后,欠了八年的债务终于得到了解决。


上海天晟债务要债公司-上海讨债公司解答完毕

在线留言